浮浮沉沉沉沉

偏爱居

第一题:请听题

——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1

       在世界频道看到109(级)战场来人的时候,我迅速点开头像申请加入,就怕队伍人满了没位置,幸好还没几个人,顺利进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堆人停在熙熙攘攘人来人往的茶馆里,当前店小二热情招呼:“哟,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某某少侠吗,请坐,请上座!”我不太喜欢在这个地方呆,因为茶馆开红的人太多了,说不准哪时就被比你修为高的人通杀一顿,但我还是选择安静如鸡地跟随队长。

       队长是武当,道长继续喊:战场相亲队来人!!!队里开始起哄,有人顺势问:“谁要情缘,谁还没有情缘?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一团混乱中,有人起哄,有人意动,一个暗仔向我发起了抱抱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也不想地就接受了,先声明啊——我不是个随便的人,只是对抱抱真的没有抵抗力,欢欢喜喜又有些懵懵懂懂的被抱怀里。啊,是一个暗仔抱着我诶,是头上带花.身上小蝴蝶结.冷酷杀手の暗香成男!!!

        这个门派行走于黑夜里,奉行以杀止杀,暗香中人极为低调,平素高冷生人勿进,但是特别反差萌的就是:只要你看向他们,他们就好像承受不住你的目光,静静把头转向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刃封喉的杀手撩人不自知,武力值超强的他们面对你的目光,却只是软软避开。

       哦,这该死的芳心纵火犯。

       下意识擦擦我并不存在的鼻血,表面矜持地安静待在人家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暗仔没有感受到我汹涌澎湃的内心,继续喊:“有没有下一个?轮着抱抱啊!”队里其他人说什么,我没有留意,也不确定有没有妹子要抱抱,因为看到他没有结束动作,就没有下来。后来回想,脸皮着实有些厚,不愧是我,憨得鸭匹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其他人看着我俩,道长说:不如你俩凑一对。暗仔沉吟了下,笑眯眯地回答: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斯斯斯….斯米马赛?!这样也可以吗?等等,是我吗,真的是我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就脱单成为了一个有情缘的云梦。


2

        有的人,表面看上去是个恋爱脑,其实是个专注游戏任务的机器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当时的我没有回应,只是在战场专注奶他,虽然我平胸且暗香躲奶,但没有一个暗香可以躲过专心专意治疗你的奶妈。然后马不停蹄赶去打宗师本,拜托了一些109的亲友陪我,正逢下雨,他一旁默默为我撑伞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打本的好奖励大多是他的,我在亲友队里笑说:大概遇上他做情缘,欧气都到他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打本,他带我搬砖(打副本),我向来觉得搬砖累,以己度人的想让他休息一下,我来带队,他听了笑笑,却没有把队长给我,而是继续带队;私聊里,我们兴致冲冲聊起对方当地的美食,我馋他东北大酸菜,他馋我重庆小火锅;他带我去见师傅和他的小徒儿,在战场群也直喊我老婆,我不爱表达,就说把暗仔给我捂嘴拖出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事情停在这儿就刚刚好。


3

       谁也不能真正看透一个人,但如果你用心留意,还是能察觉出很多你不知道的事。更何况,对方从未费心掩饰。

      有次喊他打本,他说师傅找,就离开了,我和他日常相处,开始有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最令人烦的是,他不再把你的话当一回事,他说他忘了,他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游戏不登就看不到消息,为了方便联系,我主动留下自己的qq,那一天我看着QQ,等着一个小红点,可是他没有。我上线去问他你为啥不加我,怕他觉得我是看人隐私的坏人,所以言之凿凿说自己不会伤害他的,请放心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说什么时候上线,其实是希望与他一起打本,可是当我上线,他的头像是灰的。但我这个人迟钝又好学,于是我模仿他之前在我不在线说的那些话:早上没有看到你,我想你了哦。他上线后看到这些话,反问我你真的喜欢上我了?


4

       有句话是:好景不长。我寻思我们之前甜蜜期不过相识的那两三天,确实算得上短:可是,当我撞南墙撞得恍然大悟时,却觉得时间太长,恨不得从来没有接受那个抱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已经有了放弃的念头,但我还想求个明白。于是我去问他,是不是哪里出了错。不知怎么,我说道既然是在大学,不如在大学里好好找个妹子谈恋爱,毕竟网恋不确定因素太多了。他坦白,他的确有个喜欢的人,和他同城,但是他不敢向她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问:那你为什么找情缘?

        他复答:随意罢了,只当个消遣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原来如此啊,原来,竟是这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空怀满腹相思,无以排解,玩游戏找个情缘,找到了便把那些对她不能说的甜言蜜语对他人说上一遍,醉翁之意不在酒。对方开始对他上心,他又不屑一顾,随意冷置。

        哎。

5

        我以前只看到他的游戏id是借风吻你,现在知晓故事,方觉这心意何其曲折深情,我喜欢着你,但不敢打扰,只能寄托于风,无处不在,包围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细细一品,实在妙极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日我生气,但我有几句话说完了才删人。我作为这个故事的女配,有几句话不吐不快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既然喜欢她,为什么不勇敢去试试呢?一面说着喜欢,一面又和别人情缘”

“你这样,既不尊重你自己的喜欢,也没有去好好地喜欢一个人”

“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温暖和拥抱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喜欢的人没有受到什么伤害,他也没有,只是我的戏份应该落幕。


6

       后来在金陵城又遇到他了,在应天府里骑着一匹马,马上的他称谓挂着某某的良人(这是游戏侠缘才有的称号),旁边的我路过看了一眼,赶紧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那些求而不得的故事是什么样,可是有的人,永远看向一个地方,却又不去试着争取攀援。他永远不会满足现在的这个,也不会去珍惜自己的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的人,我实在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会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人,而这,正是他自己选择的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