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浮沉沉沉沉

偏爱居

我室友为什么嫌我话少

我室友居然还嫌我话少,希望和我家可爱耐心的秀秀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。
不可能的。
光凭他嫌我话少,对小舅子没有积极乐观正面的评价,我就不可能搭桥牵线。
 
他为什么对我家秀秀产生了心思?
因为我们闲暇时偶尔还是会吹吹自家妹子,秀秀是我邻家小妹,俏皮可爱。
我年少时非常爱好这种妹纸,“俏黄蓉”是我公开的择偶标准,虽然我对秀秀没那方面意思,但是并不影响我对她的到处安利。
她是我特别疼爱的小姑娘,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个妹纸有多好,从不吝啬夸赞。
小花怕是就此盯上了我的漂亮妹妹……
我夸妹纸爱说话,善言谈,耐心善良,非常讨人喜欢。他说这种挺适合他的。
呵呵
所以,你是不是嫌弃我这个室友话少

   
我和他是竹马,但我不是他青梅,虽然我们也发生过“郎骑竹马来,绕床弄青梅”的美好故事。
我们分离后的一段时间……
“青梅”变了,“她”变性了,是他。
后来居然嫌弃我话少!
戏本都是骗人的,只有兄弟情才是永恒不变的主题!
  
他在看书,一本正经地看书,早上见不到人,晚上只能看他侧面,他正面永远对着书。
我很少说话,因为我也很正经,我要看手机,比他认真一万倍,我认真的。
不是我吹,冷灯源的光把我皮肤衬得越发白腻。
我不和旁人比,因为我只接受第一名,不接受最后一名——在本人的世界里。

其实他比我就少白了那么一点,少自恋了那一点。
因为他在之后就夸起了自己的手,说自己的手真的很小,还拿笔的手虚握了下自己另一只的腕。
我含蓄一笑,兄弟情今天也很脆弱呢,现在就要比上了不是。
他低眉看着自己的手,似乎感受到了我望着他的视线:不信?你摸摸就知道了。
嗯,不失为一种好办法,毕竟肉眼不能分辨某些差别。我就顺势握住他张开五指的手,这么一扣。
他眼睛里藏着笑意,回望过来:居然没你小,失算。
    

嗯,这样就完了?就没其它的,那我就要发问了
“明天中午咱两吃什么?”
“食堂”
“我在想吃一顿特别的”食堂菜超单调der
“好”



PS:第一篇不敢打tag,不知道能不能被get到两人对彼此的喜欢。
    

评论(4)